玄风默语

看置顶⬇️
大西洋挪威鲭鱼是在挪威海域一种速度极快的浅海鱼。富含omega3鱼肝油,拥有极丰富的维他命A和B,还有高含量的磷脂酰丝氨酸,预防多动症以及老年痴呆症。我们的挪威鲭鱼全部在海域打捞上船后立刻进行速冻,所以保持了它的最大新鲜度和零污染。
1.  准备食材:樱桃番茄切成四瓣。用切菜刀把蒜压碎。鲭鱼的每一面均匀地撒1小勺盐和0.5小勺胡椒。
2.  洗芝麻菜:芝麻菜泡在冷水里清洗。滤尽水后备用。
3.  炒各式蔬菜:中火热锅,倒入油,放入百里香、迷迭香和大蒜炒香。30秒后放入蔬菜包中的蔬菜后继续翻炒。大火翻炒直到上色。如果太干可以适当加入一点水。一般要翻炒大约5-10分钟。根据口味适量加盐和胡椒调味。
4.  煎鲭鱼:在锅里中火热些油,当油温9成热时先煎鱼皮那一面。大约一分钟后煎反面,并放入樱桃番茄一起煎。
5.  最终调味:把香葱切碎,检查菜和鱼的口味,可以适当加盐。
6.  摆盘:所有炒好的蔬菜作铺垫。将鱼切成两半,摆置在蔬菜铺垫上,撒上香葱,用樱桃番茄,芝麻菜做装饰。

码住!

新味xinweicook:

鲭鱼与普罗旺斯杂烩

新鲜的挪威鲭鱼从挪威海域一经打捞马上速冻,保证了它的零污染和最大保鲜度。高含量的Omega 3鱼油,丰富的维他命A, B以及氨酸,挪威鲭鱼是大脑最佳的营养品。鱼皮香脆可口,鱼肉入口即化,再与暖香扑鼻的地中海蔬菜烩搭配在一起,实属美味与营养的完美搭配。

食材包请戳www.xinweicook.com

Ingredients

  • 1包 蔬菜包

  • 1个 番茄

  • 1杯 樱桃番茄

  • 1瓣 大蒜

  • 1 束 百里香

  • 1束 迷迭香

  • 1 杯 芝麻菜

  • 1条 挪威鲭鱼

  • 1/2杯 意大利橄榄油

Steps

  1. 准备食材

    樱桃番茄切成四瓣。用切菜刀把蒜压碎。鲭鱼的每一面均匀地撒1小勺盐和0.5小勺胡椒。

  2. 洗芝麻菜

    芝麻菜泡在冷水里清洗。滤尽水后备用。

  3. 炒各式蔬菜

    中火热锅,倒入油,放入百里香、迷迭香和大蒜炒香。30秒后放入蔬菜包中的蔬菜后继续翻炒。大火翻炒直到上色。如果太干可以适当加入一点水。一般要翻炒大约5-10分钟。根据口味适量加盐和胡椒调味。

  4. 煎鲭鱼

    在锅里中火热些油,当油温9成热时先煎鱼皮那一面。大约一分钟后煎反面,并放入樱桃番茄一起煎。

  5. 最终调味

    把香葱切碎,检查菜和鱼的口味,可以适当加盐。

  6. 摆盘

    所有炒好的蔬菜作铺垫。将鱼切成两半,摆置在蔬菜铺垫上,撒上香葱,用樱桃番茄,芝麻菜做装饰。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风默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